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

iOS或Android上快速閱覽我的部落格技術文章(更新)

許多年前我曾自己做了一個在Android系統上的部落格專屬app,也曾把部落格在Google的Newsstand書報攤上架,以便朋友們不管是iOS或是Android的系統,都可以隨時閱覽我部落格最新的訊息。不過,隨著Google Newsstand書報攤程式在2018年終止服務,另外專屬app也已老舊我也沒有再進一步去更新,因此僅剩下在網頁瀏覽器上閱覽的方式了。

朋友們如果覺得網頁瀏覽器上閱覽不夠直觀,其實還有一種方式,就是透過RSS的閱覽器來更快速、直覺地觀看我的部落格文章。個人滿推薦Feedly這個閱覽器,自己也使用這個閱覽器很久了,以便隨時觀看各種的新聞、網路文章。因為它支援Android / iOS app形式與一般網頁瀏覽器多種平台,是行動閱覽上很方便的工具。



你可以直接搜尋想要的網站內容,並按下Follow鍵追蹤把這些想要的網站,以供日後一起閱讀,




或是將已知的網頁位址貼上,進行註記追蹤。

個人習慣將這些追蹤的網站加以分類,有空時便可以分類專心地盡情閱覽,減少開啟個別網站的時間。


 Feedly是免費的app,免費版本其實功能就很夠用了。是一個非常方便閱覽各個網頁文章、學習新知的工具。


 

Humphrey 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